虞糕糕

厌世,所以就写自己想写的做自己想做的。done.

【花邪】气炸了

仪表盘上的指针已经转过了160,吴邪忍不住紧了紧安全带,右手伸上去够扶手。

驾驶座上的爷带着气,他大气都不敢喘,赶在高速上飞过160的男人


不常见。


“那个……”

“闭嘴。”

吴邪刚打算说些什么缓和一下气氛,结果刚开口就被迫封嘴,不过他倒是把油门松开了。太好了,活下来了。他严重怀疑解雨臣这个逼有带着他一起死的决心。

“吴邪,在我打断他的腿之前,你最好给我编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靠,编都用上了,气的不轻,而且即使编了这样一个解释黎簇的结局应该也不会太好。

事情的经过就是黎簇用他爸的名义以及其厚的脸皮让他帮着下了个地,结果刚从下面出来就遇见了黑脸的解雨臣。

这爷看了一眼吴邪,又瞪了一眼黎簇,转身就走,吴邪自知理亏于是屁颠屁颠的马上跟上。刚刚那句闭嘴算是这一路他对他说的唯一一句话。

编……怎么编?说黎簇好大儿叫他帮忙他不得不去,然后又被他撞见了?

可别了,他可是说黎簇脑抽知道孝顺“爸爸”请他度假去了,这度假还一不小心顺便发现了个穴,还一不小心自己恰好带了装备,还一不小心受了点伤?

别逗了,他自己都不信。

“吱呀——”

车子一下子刹住停在了路边,解雨臣打起双跳,扭头问他:“想好了吗?”

“嗯……那个……就是……其实,黎簇吧,他就是小孩儿,让他自己做点事我总不是那么放心。再说了,他也是因为我……”

“下去。”解雨臣打断了吴邪说了一半的话,扭头望着前方,冷冷的丢出两个字。

“啊?”

“下车。”

“哦。”

吴邪听话的解开安全带下车,结果刚一关门车子就像箭一样飞了出去。独独留下一脸懵逼的吴邪望着车尾灯越来越小,脑子里印出了四个大字——不可置信。他在风里凌乱了。

解雨臣这男人居然就这么丢下他走了?!

黎簇!!!你特么完蛋了!!!

吴邪在心里暗想,他准备买通黑瞎子给黎簇再丢到巴丹吉林那片破沙漠里,要是他还有沙漠ptsd和黑毛蛇ptsd就更好了,往他床上扔蛇,吓不死他!

吴邪叹了口气,认命的往解雨臣的四合院走,小九爷真生气了,生大气了。连自己都舍得扔下了。

等他原本就灰头土脸,接着更加灰头土脸的走回解雨臣的四合院,大爷坐在院子里泡茶。

好家伙,君山银针,他跟二叔学的也太好了点吧……狐狸家族正统继承人,不就是膈应他?

“大,不是,小花,你别这样,我慎得慌。”

“别这样?”他语音上挑,好看的眉眼睨了吴邪一下,“别这样你不还是下去了。”

“我这也……”

“吴邪!”解雨臣打翻那杯茶一下子站起来,愤愤地瞪着他,“你自己身体怎么样自己没点数吗?!每天我在那里替你担惊受怕的,替你找办法,你呢?!”

“……”

“说下去就下去,还骗我,你是不是嫌自己命长?!你有没有考虑过我?”

吴邪被噎得一言不发。

“你……唉……”解雨臣还想在说什么但最后也只是留下了一声叹息。

“我错了,小花。”

“错?您怎么会错呢?我错了。”

“你别生气了。”

“哟,还知道我在生气呢?”

“……”

能不知道嘛?不知道我就是小狗!

吴邪心中暗想,但还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认错也不管用了,难不成要献身?开玩笑,他堂堂七尺男儿怎么能为了哄金主连尊严都不要了?

“小花,别生气了嘛……”

吴邪死皮赖脸的蹭到解雨臣身边一双狗狗眼就这么水汪汪的看着他。

解雨臣 巍然不动。

妈的,连脸皮都不要了,怎么还生着气呢?!

“错哪儿了?”

“错……错……我不该骗你,也不该瞒着你跟黎簇下地。”

“……”

解雨臣幽深的瞳孔直射进吴邪的眼睛,良久,他长长的呼出一口气。

“吴邪,你还是不明白。”他伸手打算把吴邪圈着腰的手拿下来,吴邪赶紧用尽力气锁紧,他便放弃了。

“你下地,我没意见,你已经可以自保了。可是你骗我,你的身体你自己也明白,这十年的透支有多厉害状况有多差。我不能忍受的是你不顾自己的身体去帮黎簇,他不是小孩子,他已经长大了。”

“我知道,你一直觉得自己亏欠他的,可是我呢?我等着你来娶我等了那么多年,你娶了吗?说到底,我还是被你放在最后的那一个。”

“小花……”

“松手吧,吴邪,我累了。”

“不松。”

“……”

“小花,你得听我说完。”吴邪盯着解雨臣的眼睛,表情坚定,“你才不是被放在最后的那一个,你是被放在第一个的那个。就只有你会担心,所以我不能说实话,只有你会心疼,所以我必须要速战速决。黎簇那个混小子几斤几两你能不知道?c4都能乱炸放他出去不就是翻天了?地下过年了?所以我得下去,小花,你不是被忽视的那一个,你是被重视的那一个。”

“……”

“别生气了,行吗?”吴邪埋头,蹭了蹭他的颈窝。

“吴邪,你在点火。”

“嗯,所以呢?”

“你和黎簇都完蛋了!”


end


迫害好大儿的一天。

评论(16)

热度(108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